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一月一调度” 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24-03-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点击:36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22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一月一调度”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第次调度会部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州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按照第二次党组调度部署,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坚持运用好“三法三化”,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力营造以学为先良好氛围,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助力全州中心工作稳中向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工作要求。要着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聚焦年度工作要点,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要合力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紧扣机关党的建设,积极配合做好被巡视巡察各项工作,以机关党建品牌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切实展现好新时代人大干部队伍形象。

肖徐、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张丽军出席会议,余永红列席会议。

 

责编:达娃拉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