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点击:4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3月29日上午,迪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松永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州教育体育局、州科学技术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广播电视局、州医疗保障局、州广播电视台、州科学技术协会、州社科联、州红十字会、州计生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教科文卫委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人大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配合,提升和改进人大监督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松永丽指出,教科文卫委各联系部门涉及民生保障问题,要坚持围绕中心,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对标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好教科文卫领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沟通协调,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加强工作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编:达娃拉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