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3-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5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州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州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巡察组要求,州委巡察组和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承担着共同的使命,根本目的是通过全面系统的政治体检,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高质量发展。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积极协助配合,为巡察提供必要的保障;要强化纪律要求,落实好有关规定,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修复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做到“两手抓、齐推进”,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切实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新时代人大机关工作创新发展。

州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州委巡察组将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5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08879004,设专用邮政信箱:云南省迪庆州A205邮政信箱,电子信箱:dqzwxcz3@163.com,同时,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设置了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州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