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奇到维西县保和镇基督教堂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

日期:2024-03-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6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宗教领域“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强基础 保稳定 促发展”专项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3月8日至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到维西县保和镇基督教堂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暨“四条标准”常态化教育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文良、维西县宣讲队员李迅珍、维西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雀卫军等人紧扣“四个意识”和“四条标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底线是什么”等内容向信教群众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信教群众和教牧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有国才有家、教民首先是公民、国法大于教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观念。随后,杨树奇一行与教牧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教牧人员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四条标准”要求,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

杨树奇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守政治底线,树牢国家意识,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走在前作示范。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将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反分裂反渗透的坚固堡垒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