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永丽到申加龙坡基督教堂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

日期:2024-03-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5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关于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松永丽深入德钦县拖顶乡申加龙坡基督教堂开展“润心同向”思想教育暨“四条标准”常态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润心同向”宣讲队成员结合当地信教群众生活实际,通过汉藏傈三种语言,紧紧围绕“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底线是什么”的核心内容,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条标准”方面的主题进行宣讲。

松永丽在主持宣讲活动时指出,有国才有家、教民首先是公民、国法大于教规。开展宣讲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大家认清政策底线,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求各教职人员深入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四条标准。

松永丽强调,教职人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民族团结、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

宣讲活动结束后,松永丽仔细询问了教堂各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消防设备和防火措施及各项安全隐患,她指出教堂倚山而建,存在泥石流山体滑坡隐患等地质灾害隐患,泥石流防范工作极其重要,要求教堂做到早预防早排除。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