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携民意 传民声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日期:2024-02-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点击:8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30日,参加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由工作人员指引,有条不紊地进行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正式开启人民代表大会时间。报到后,代表们迫不及待地浏览起会议材料,他们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相互交流议论,谈话中充满着对民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切关注。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有很多话想要带到州两会上,这一次,我的关注是在迪庆州人才培养和农民增收问题,也希望能在州两会上听到一些关于促进百姓增收的利好措施。”州人大代表阿青玛拿出手机登录云南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进行签到并点击查看相关资料,认真进行会前准备。

州人大代表王建川到达驻地后,立即翻看会议资料和指南,熟悉会议议程,精心整理议案。“今年两会,我主要带来的是乡村医疗卫生方面的建议,加强乡村卫生室的建设,普惠更多老百姓,让他们小病不出村。”王建川说。

 未来几天,来自全州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将带着一份份“新鲜出炉”的议案,诠释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实策。

 

责编:达娃拉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