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2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党内法规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精准把握民主生活会功能定位,让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作用。要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查找问题,剖析症结,明确努力方向。要聚焦“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坚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持续巩固好、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部分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委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出席会议,余永红列席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