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深入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归斯寺开展“四个教育”宣讲

日期:2023-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06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到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归斯寺走访挂联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润心同向”思想教育行动宣讲。

余胜祥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法律政策宣讲等方式,对寺院管理建设以及僧人的思想动态、生活现状、困难诉求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结合归斯寺实际情况,联系工作实际,紧扣深刻领悟开展“润心同向”工程的目的和意义,抓实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感恩意识“四个教育”工作主题进行宣讲。

余胜祥指出,深入开展“润心同向”思想教育行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生动实践,是认真落实省委、州委有关安排部署,持续巩固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工作成效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宗教界人士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具体举措。

余胜祥强调,要增强国家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不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五个认同”,坚持民族团结毫不动摇,旗帜鲜明、自觉主动反对分裂,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增强公民意识,牢固树立“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做到以德修身,引人为善。要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自觉遵守、坚定捍卫,爱国守法。要增强感恩意识,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观念,始终与党委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维护全乡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