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补短板 开启共建新篇章】 迪庆州人大机关党支部被授予“2022年度双报到工作先进单位党组织”称号

日期:2023-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4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做好与金龙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更好推动双服务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4月11日下午,州人大机关党支部到金龙社区参加2023年第一季度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与金龙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提交了本年度部门资源清单。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作简要工作交流。在全面总结2022年双服务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的基础上,指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二是把维稳工作作为第一任务,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和公开揭批教育;三是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部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带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立足人大职能职责和资源禀赋,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藏传佛教寺院管理条例修订等地方性法规的宣传工作。

     会上,金龙社区党总支授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双报到工作先进单位党组织”称号并颁发了奖牌。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