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4-02-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9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2月3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州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迪庆目前所处的政策叠加机遇期、长治久安推进期、高质量发展转型期,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守底线、稳支撑、增动力、上台阶”的经济工作要求,按照州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围绕2024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着力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扩大有效投资和需求、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坚定不移守牢生态底线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坚定不移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有力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而努力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