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攀天阁乡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3-10-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0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9日,攀天阁乡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接待选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认真收集民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活动过程中,选民提出了多个关乎民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耐心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确保件件有回复。

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选民接待日活动开展得好,不但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而且还帮助选民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

选民接待日活动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呼声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选民接待日也为代表、选民、部门之间搭建了互相沟通的平台,有助于代表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也有利于多方群策群力,共同研究解决问题途径,真正做到办好事、解难事。下一步,攀天阁乡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工作站的作用,汇集民情民意,通过选民意见建议交办、专题调研等方式,齐心协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促进攀天阁乡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