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人大】德钦县人大机关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2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扎实开展好“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近日,德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会上对“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整治只是手段,提效才是目的,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对“躺平”者坚决说不,让“躺平式”干部无处可“躺”。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整治“躺平式”干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认清“躺平式”干部表现形式。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在思想上破冰,作风上破旧、行动上破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要把“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同抓好当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责编:达娃拉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