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3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余永红同列席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部分基层州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夏山莲、施学珠、沙玉国等5位基层代表对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所在乡镇实际情况,对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养老服务以及教育医疗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余永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表示州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交有关方面研究办理,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当好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反映群众心愿和呼声,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州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密切联系代表和人民群众,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基层人大代表以及州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