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题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2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题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剑斌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22年州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集中审议报告并反馈审议意见。会议认为,州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有效推动了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州人民政府要切实把州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作为改进和提升自身工作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人大监督与支持的关系。要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机制,规范程序,改进方式,促进贯彻落实工作更加有序、更富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并加强督促检查。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要继续深化一线工作法,不断提高各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要继续加强对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跟踪督促,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