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日期:2023-05-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0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5日上午,迪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于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审议《迪庆藏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2021-2035年)》的议案、《迪庆藏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2021-2035年)》的说明、2023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州十四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议案、提请审议公布施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订)》的议案、提请任免姬兴江、桂俊留二同志职务的议案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州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情况说明州人大法制委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审议结果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全州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成武及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