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9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8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紧扣“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履行人大法定职责,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州贯彻执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依法表决通过相关决定和人事任免职事项。接受王以志同志辞去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补选罗朝峰同志为迪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对新增补的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