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执法检查汇报会

日期:2023-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1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开展《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执法检查,扎实有效依法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8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执法检查汇报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金全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余桂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州人民政府对于贯彻执行《条例(修订)》的情况汇报, 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实施《条例》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做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执法检查将先后到三县(市)针对《条例(修订)》的宣传教育、信息收集、依法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依法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建设和常规管理工作情况、依法开展宗教佛事活动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