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5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

余胜祥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引路旗帜、政治信仰和精神支柱,作为统揽人大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紧密联系新时代人大工作实际,坚持深入学、系统学、跟进学,深学细悟,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有思、学有悟、学有成。

余胜祥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持续转作风,引导全州人大上下大兴学习调研实干之风,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要自觉认领、主动整改,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

州级第四督导组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班子成员要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对出现的问题不打折扣的抓整改。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