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5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节临近,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州人大常委会厅级领导干部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干部家属、困难老党员、州委联系专家、参战退役人员、“雪域人才”,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州人大常委会厅级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根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元旦春节慰问方案安排,考虑疫情影响,州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以电话慰问的形式向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送去单位的温暖,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同时耐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特别是近期疫情暴发后的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迪庆发展作出的贡献,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州人大常委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心携力推动州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殷切叮嘱家属子女,要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多关心体贴老人,让他们有个幸福美好的晚年。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