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关于迪庆州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日期:2023-0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5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3年1月7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迪庆州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迪庆州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州本级财政预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