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人大常委会意见

日期:2022-12-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15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2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率政府领导班子到州人大常委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江楚介绍《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起草情况、形成过程、主要结构、主要内容等情况说明州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专委工委负责人、部分常委会委员及省州人大代表围绕报告内容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的经济实力稳步增强,制约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设施短板得到大幅度的改善,产业布局更为优化,生态环境更加绿美,社会环境更加安全,民生事业不断进步,成绩来之不易。报告总结成绩经验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分析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中肯透彻,谋划明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问题聚焦准、工作落点实,切合我州实际,顺应群众意愿

会上,大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文字表述、谋划重大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发展、产业发展投入、旅游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卫东对州人大常委会和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操作性和建设性,饱含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对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州政府将认真对照、充分吸纳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

张卫东表示,今年虽然形势严峻,但我们坚持党对政府工作的全面正确领导,始终保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志,始终保持不怕压、不怕苦的韧劲,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州经济持续恢复,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回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同时,州政府也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完成好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州人大常委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政府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文光出席会议。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廖文才、李涛、林浩到会听取意见。

上一篇:没有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