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开展第四季度“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8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建塘镇金龙社区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陈文光紧扣宣传提纲,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过去十年社区老百姓生活的变化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陈文光强调,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民生服务保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好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群众、走入百姓心里。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强大动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