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徐赴各县(市)及有关部门调研工作

日期:2022-09-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1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5日至7日,根据州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州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徐深入德钦县升平镇、佛山乡、霞若乡,维西县保和镇、塔城镇、永春乡和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挂联乡镇工作调研和“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

    在佛山乡纳古庙,肖徐同负责人鲁茸尼玛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院基本情况、僧侣思想动态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肖徐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标准,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爱教光荣传统,在促进佛山乡民族团结进步、经济健康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上积极发挥作用。

    在霞若乡调研挂联乡镇有关工作时,肖徐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五个第一”机制,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围绕发展、稳定、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聚力营造“三个环境”,不断深化“两场革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调研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时,肖徐一行先后在升平镇、塔城镇实地查看半山酒店项目推进情况,在保和镇调研相关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在永春乡调研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在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服务大厅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肖徐指出,近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州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肖徐表示,将认真吸纳总结本次调研工作时各地各部门反映的具体困难,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工作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及时报送州委和政府,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参考。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