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奇走访挂联宗教场所

日期:2022-09-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3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我州迎接党的二十大宗教教职人员“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的要求,9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树奇到维西县保和镇基督教堂开展挂联宗教活动场所走访并看望挂联的教职人员。

杨树奇与保和镇主要负责人、联系宗教代表人士及教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基督教堂存在的困难问题、教职人员年龄结构、低保政策享受、宗教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

杨树奇指出,近年来,全县基督教教职人员紧密围绕维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团结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树奇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党同心同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和谐社会的“促进者”。宗教团体要主动担当作为,引导信教群众紧紧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大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积极投身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信教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推进宗教场所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在走访中,教职人员和民管会成员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维西的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