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开展“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

日期:2022-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5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我州迎接党的二十大宗教教职人员“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的要求,8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到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归斯寺开展挂联宗教活动场所走访并看望挂联的教职人员斯南顿珠。

余胜祥在详细询问了解寺院困难问题、僧人年龄结构、低保政策享受及寺院年均收支等情况后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寺院和僧人要把党委政府对宗教界和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怀真正转化和体现到自觉抵御分裂、渗透破坏活动,教育引领寺院僧人和信教群众在促进东旺乡民族团结进步,坚决支持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希望寺院僧人继续传承和弘扬好归斯寺一贯以来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余胜祥强调,当前西藏、四川多地新冠肺炎疫情散发,我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寺院要继续加强僧人管理,落实落细寺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寺院疫情防控网。

临别时,余胜祥还对在寺僧人提前送上了中秋佳节的节日祝福。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