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深入洛吉乡开展挂联工作

日期:2022-08-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1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8月25日至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深入洛吉乡开展挂联工作。

在洛吉乡,杨建华听取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乡疫情防控、产业振兴、基层党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一线工作法的要求,到木圣土省级交界点等各疫情防控卡点,实地调研指导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种养殖场地,了解产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情况;实地到党建联系点尼汝村尼中村民小组,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木圣土金汉扎拉水电站开展挂钩联系企业走访调研。深入洛吉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九龙、尼汝等代表联络室调研指导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与洛吉乡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代表履职实践情况,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情况。

杨建华对洛吉乡当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意外”坚实屏障,坚决守好“迪庆州东大门”。二是要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路径,加快推进产业振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动产业做深做细做实,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真正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受益。三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抓好基层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解决群众的具体事务为切入点,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四是要对标对表“七有”标准,推动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换届后各项信息资料要及时更新、补充完善,力求实效,确保代表活动阵地规范运转,代表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五是洛吉乡政府要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惠企稳企政策措施,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推进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