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和梦婷点击:14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6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到州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档案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和党的光辉始终照耀的地方等9个篇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图片和影像资料,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回望来路,更知前行方向。此次活动,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历史档案中领悟思想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杨树奇、陈文光,在家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