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 “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日期:2022-06-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5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进一步加大机关党支部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力,6月28,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金龙社区五凤山老龄活动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清扫落叶、枯草,捡拾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虽然是阴雨天气,但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共同的努力,社区活动中心及五凤山周边的垃圾被清理一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表现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第一自觉,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学史力行的成效,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实效。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第一阵地作用,认真组织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把“红心”立起来,牢记使命,把“责任”扛起来。

州人大常委会在家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