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司委调研组到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6-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7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0日至21日,由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普赵辉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州开展环境资源审判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香格里拉市和州级法检两院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州和香格里拉市法检两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做好审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要做优做精案件,以高质量案件审判推动全民环保意识的提高;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以案释法作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开展好;要创新办案方式方法,注重被害未成年人和成年人合法权益“双保护”;要在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上多下功夫。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