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华对永春河、纳帕海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开展督察

日期:2022-04-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2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26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到维西县永春河、香格里拉纳帕海督察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通过实地督察、听取汇报、个别了解等方式,对永春河、纳帕海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水生态水环境现状、历年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治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察并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研究,限期整改。

督察中,杨建华对永春河、纳帕海长制落实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更高政治站位扛起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时代重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级河湖长主体责任,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认真做好涉河项目规划;要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河道湖泊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发动和引领群众积极参与,把河湖保护治理转化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注重总结经验,补齐自身短板,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