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永丽带队开展全州疫情防控督查

日期:2022-04-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7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关于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8日至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永丽带队深入各县市开展疫情防控督查,部分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受邀参加督查。督察组一行对医疗、文旅、教育、交通物流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结合督查情况在各县市召开反馈会

督察组认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行业都为守住迪庆疫情净土贡献了力量。但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患于未然,持续巩固全州疫情防控成果。

就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督察组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贯彻州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意外”的防方针,执行“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抗疫方针二是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提升以信息技术、大数据为支撑,加强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力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三是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平转换机制,组建区域协查专班,因时因势、以变应变抓好疫情防控。五一假期将至,疫情输入风险增大,要鼓足干劲,整合各方力量抓好联防联控,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守疫情净土,以卓越的防疫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督查的州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各自履职情况,对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