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赴中路乡拉嘎洛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2-04-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0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助力中路乡拉嘎洛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21日,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委托,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徐,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全秘书长陈文光率队赴中路乡拉嘎洛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与拉嘎洛村有关同志共商共议乡村振兴“新文章”。维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海陪同调研。

肖徐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拉嘎洛村种养植基地、饲料加工场地,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肖徐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抓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的重要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拉嘎洛村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二要围绕重点工作促发展。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突出稳定、发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全州重点工作,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抓实举措,做好项目可行性论证严控项目风险三要紧扣队伍建设强力量。要高度重视抓班子带队伍,加强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切实为推动拉嘎洛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余金全、陈文光就进一步深入群众掌握村情民意,科学统筹规划短期长期产业紧抓电站建设机遇大力发展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