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2-0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和梦婷点击:46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31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余胜祥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秘书长陈文光出席会议,机关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文光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委监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云南省委、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关于转发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消费帮扶有关工作调整的通知》;《云南省扫黑除恶斗争“三书一函”工作规范(试行)》;彭山同志在全州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州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迪庆州委办、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云南省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和“迪庆州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第一次选树推荐工作的通知》;共青团迪庆州委关于转发《关于做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进基层文化阵地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州委普法办 州司法局关于印发《迪庆州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重大意外伤害致残保障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迪庆州政府办关于印发迪庆州惠民殡葬政策实施意见(暂行)的通知;中共迪庆州委办政府办关于重申会风会纪的通知;中共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的通知;迪庆保密情况通报第2期;迪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迪庆州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迪庆州委办、政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办公区各单位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坚决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迪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下发州级单位部门2022年元旦、春节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余胜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一以贯之抓好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二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个人和家庭责任,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筑牢第一道疫苗屏障;出入公共场合要严格按规范落实好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就地过节。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政治责任,各项工作安排要以安全为主,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四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政令畅通,密切沟通联系,积极应对突发事件,严守纪律要求。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